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体育健儿全运赛场创佳绩

2021年09月29日09:19 |
小字号

9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的比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本次全运会是国内赛事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运动会,经过层层选拔,我市共有30名运动员代表贵州参赛。

分别参加了田径、射击、游泳、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回旋)、拳击7个大项、42个小项的比赛。创下我市参加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新纪录。

其中,赛艇运动员陈卫春、赵超在男子双人双桨2000米的比赛中获得1枚银牌。皮划艇(静水)运动员余石芬在女子双人划艇500米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射击运动员钱微、谢瑜取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铜牌。另外,在田径、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射击等项目上,还获得了10个录取名次的好成绩。毕节籍体育健儿在田径、赛艇、皮划艇、射击项目上为贵州代表队赢得了荣誉。

此外,由省体育局交流到外省的运动员中,常勇代表陕西省取得男子拳击57KG级银牌、夏雨雨代表山西省取得女子10000米银牌。

近几届全运会我市参赛人数逐届增多,充分体现我市后备人才储备的厚度与广度,也说明了毕节竞技体育事业正沿着一条蒸蒸日上的道路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指导下,我局将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建设,切实加强优秀运动员、练员的培养,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全面提升竞技体育人才保障水平,相信我市竞技体育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毕节市体育局)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