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玉秀街道持续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2021年09月2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普定县玉秀街道班子成员带队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建检查组,对重点领域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和基础设施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积极推进重点领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一行到巡秀水景区,了解景区测温、登记、亮码等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对秀水景区餐厅和酒店日常安全登记台帐和消防设施;水上乐园项目的护栏设施、巡逻船;秀水漂流点的安全帽、救生衣、漂流水位及视频监控等开展详细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出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立即整改,以确保国庆秀水景区旅游活动安全、有序、顺畅。

检查组还对人员密集场所的超市开展检查。主要是查看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和食品安全等基础工作,特别是针对生鲜冷冻食品的存放卫生、生产日期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漏洞全面堵实补牢,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安全值守,强化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繁荣、活跃的假日氛围。(杨念)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