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人社局:两个“坚持”保障前置招聘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9月2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普定县人社局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与县征兵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征兵工作,顺利完成了2021下半年应征入伍前置招聘工作,以精确化征集、精细化使用为目标,确保实现人岗相适、征用一致、各尽其才。

坚持精细、准确,保障公平、公开。深入学习研究并贯彻落实2021年省、市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严格按照安顺市2021下半年应征入伍前置招聘工作程序有序进行,在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体格检查及政治考核、笔试、面试、确定拟招聘人员、役前训练、定兵、公示、签订协议等环节层层把关,认真对待,确保每个程序准确无误。第一时间通过普定县人民政府网公开相关考试信息,及时将疫情联防联控的相关要求告知考生主;工作进行中严格遵循招聘政策,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应征入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坚持严防、联合,保障质量、稳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安全、省级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考的背景下,普定县人社局与县征兵办对人才服务工作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县征兵办加强线上、线下宣传,鼓励优秀大学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县人社局提供优质服务,加强考生对于岗位职责的认识和了解,协同联合部门做好招聘准备工作和服役前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为考生解决工作困难、减少应征疑虑。(姜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