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与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加快推进新型数字设施建设

2021年09月29日16: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云岩区与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以5G为代表的新型数字设施建设展开深度合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艳俊分别讲话并见证签约。

区政府副区长祖章能,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代表双方签约。

协议签署现场。赵万江摄

根据协议内容,云岩区人民政府及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将共同携手,加强在5G、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网信安全等行业和领域的合作力度,实现城市智慧感知、数字城市的智慧体系建设。

王黔表示,当前,云岩区正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机遇,加快推动信息化、智能化进程,着力打造“数智云岩”。希望双方加快5G等网络基础建设,大力实施一批重点大数据示范项目。云岩区将以最优服务、最优环境、最优政策为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力度。

张艳俊说,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与云岩区合作的“明厨亮灶”“互联网+教育”等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将按照协议内容,助力云岩建设横纵向一体的新型基础设施和智慧数字城市。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电信贵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赵万江、鄢小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