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政府召开党组第十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29日14: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晚,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十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区领导王元鹏、胡宇雯、董小林、黄恒建、李隆、戴勇、郭萧,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政府召开党组第十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及省有关会议精神及《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关于重申严格规范公文报送程序严格落实精简会议和为基层减负相关制度的通知》,《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紧密联系学习主题与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相关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实际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的各项措施,持续在精简会议、在基层减负上下功夫,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方位抓好国庆期间节日安全,切实维护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图/文 罗洁、张望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