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举行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共筑复兴梦”经典颂读活动

2021年09月29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经开区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共筑复兴梦”经典颂读活动在集圣中学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出席活动并致辞。

经开区举行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共筑复兴梦”经典颂读活动。章爽爽摄

宋晟锟在致辞中说,红色经典诗文作为民族智慧与民族精神的载体,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魂与根。阅读红色经典诗文可以使我们感恩奋进、备受鼓舞。青少年时代是人生的黄金期,是迈好漫漫人生路的起步时。希望大家以这次颂读比赛为契机,多悟初心,多练本领,在成长道路上努力做到脚踏实地,谨慎勤勉,一身正气,一生向上,用拼搏奋进的青春去奏响绚丽多彩的人生乐章!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分小学、初中、高中三组进行,各参赛队通过群诵、表演诵等形式,讲述党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向党深情告白,展现新时代师生对党的赤诚之心。(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