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红色音乐剧《红色文化情景展》将于10月1日亮相黎平红色文化体验园

2021年09月29日14:5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丰富黎平红色文化体验园的发展业态,由黎平县艺术团主演的《红色文化情景展》舞台剧将于10月1日亮相黎平红色文化体验园。据悉,《红色文化情景展》在8月初就开始不断地打磨和精简,最终将演出时长调整为35分钟至40分钟 ,整台剧目将以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和民族风情,将军民情深演绎得淋漓尽致。

《红色文化情景展》分为红军来到黎平城、荷花塘开群众大会、我为红军簸米忙 、为红军准备行军路上的粮草、黎平会议、红军桥头送亲人六个板块。将于国庆长假期间每天上午在黎平红色文化体验园内进行演出。 《红色文化情景展》舞台剧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黎平红色文化体验园的业态,构建起集文化旅游、文化会展、文化演艺等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链,拓展文化产业发展新领域,让前来黎平参观学习红色文化的游客更好地体验黎平红色文化,让更多人了解黎平红色历史,推动黎平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促进产业结构新升级。(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