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决赛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28日07:45 |
小字号

9月8日,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教学展示交流暨决赛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禹辉映团队指导、学生刘丹黎主讲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文化自信的磅礴力量》和肖蓉团队指导、学生伊娜主讲的《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理想信念作用与力量》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揽获3项全省本科组一等奖中的2项。

其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文化自信的磅礴力量》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省教育厅推荐作为全省高校的代表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全力支持大学生参与活动,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全校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切实增强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让学生喜闻乐见、受益无穷。(黄鑫权、肖蓉)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