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老当益壮风采正浓

——2021年贵阳市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28日14:55 |
小字号

9月27日,由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贵阳市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在金阳网球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活动为期2天。在26日的开幕式上,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朱勤为活动致欢迎词表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所有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最后,由贵州省网球协会李岷主席、贵阳市网球协会陶曙明主席、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朱勤副主席、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武兰秘书长为活动挥拍开球。

本次参赛运动员女子组年龄涵盖在50岁到70岁之间,男子组年龄涵盖在55岁到70岁之间,有来自区(市、县)及行业协会共10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热烈交流。

赛场上,各个代表队在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中,根据三局两胜制的竞赛规则,秉承活动赛出成绩、赛出风采的初衷,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喝彩声不绝于耳的友谊赛事,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无限快乐!

“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同志,参加这次赛事首先表明了我们老年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再是网球运动不仅能帮助我们老年人强身健体,带给我们这群老同志愉悦的心情、丰富的晚年生活,同时也得到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机会。”贵阳市网球协会陶曙明主席如是说。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