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黔东南州云仓枢纽仓暨“苗侗山珍”农特产品馆选品会在凯里举行

2021年09月28日09:3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黔东南州特色产品目录库,汇集全州各县市的特色农产品到云仓线下实体仓,不断完善全州电商供应链云仓服务体系,加大黔东南州农产品推广力度,拓宽黔东南州农产品宣传和销售渠道,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9月26日,黔东南州云仓枢纽仓暨“苗侗山珍”农特产品馆选品会在黔东南电商智能物流园举行。

贵州首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嘉许表示,黔东南农特产品品质好、品种极其丰富,但长期以来受到快递物流和仓储等因素的制约,没有做到及时保鲜外运。在州委州政府以及州市商务部门的关心下建立了首信云仓,有效地解决了物流成本节约,提高分发效率,更好地为农产品企业做好仓配服务。

“以前我们世章天麻公司出品的只有干品天麻,想要将新鲜天麻运送出去,至少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云仓的出现,拉近了我们与消费者的距离。”前来参加活动的雷山县方祥乡世章天麻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杨丽说,比如今天在大山里面挖出的新鲜天麻,通过云仓服务,明天就能送达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消费者的餐桌上,让他们第一时间品尝到既美味又营养的新鲜天麻。

活动现场,州商务局、州农业产业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首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州“苗侗山珍”农产品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现场就“苗侗山珍” 品牌文化打造推广、云仓供应链、工会会员制消费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推动黔东南农特产品更好更快上线,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探讨。(余天英)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