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结对亲老”暖人心

2021年09月28日07:0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简垦 曾蓓蓓)今年以来,新蒲新区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参与“结对亲老”活动,以“N对一”的方式精准联系服务离退休干部,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

为切实做好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与本单位离退休干部的联系与沟通,新蒲新区年初出台了《以“五心五送”深入开展“结对亲老”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党员干部与本单位离退休干部结对子,通过热心送学习、真心送关怀、暖心送服务、贴心送健康、诚心送祝福的“五心五送”,用“勤探访+勤陪伴+勤关怀”的暖心工作方式,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据悉,1808名在职党员干部已与1305名离退休干部结成对子,走访离退休干部4900人次,解决离退休干部“急难愁盼”2500余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