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六盘水:期待携手发展夏凉冬雪的山地特色文化旅游业

2021年09月28日19: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铜仁9月28日电(王秀芳、唐杰)“康养胜地,中国凉都。六盘水的旅游因气候而兴,依托独特的气候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大力发展夏凉冬雪的山地特色文化旅游业。”9月27日,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定超在2021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上作推介时说,如今人们更加追求高品质的健康旅游,六盘水的旅游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待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共享中国凉都独特气候,共建夏凉冬雪特色旅游。

张定超介绍,六盘水天气凉爽、空气清新,夏季平均气温19.7度,境内森林覆盖率62%,空气中每立方米负氧离子2万多,既是避暑之都也是名副其实的康养之地。近年来,六盘水立足避暑“康养+冰雪运动”旅游功能区定位,打造了10家星级旅游酒店,建设了一批景区酒店、特色民宿和精品客栈,谋划了民宿、康养小镇等一批避暑康养项目,希望引进经验丰富、品牌过硬的企业参与开发建设,共享中国凉都夏日清爽红利。

张定超表示,夏季舒适凉爽,冬季白雪纷飞。六盘水依托独特的气候优势和地理环境,成为了北纬26度以南的明珠。走进这里,各位企业家会因邂逅一场雪,恋上一座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