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召开“强省会”工作第四次例会

2021年09月27日11: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云岩区召开“强省会”工作第四次例会暨云岩区新型工业化工作专题会议,传达9月25日贵阳贵安新型工业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调度云岩区“强省会”及新型工业化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并讲话。

区领导陈先红、祖章能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云岩区新型工业化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云岩现代都市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强省会”五年行动作为推动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务实的举措、实干的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理念,依托云岩现代都市产业园以及规划新建的小关工业园,不断做强实体经济。要进一步理清园区工业发展思路,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明确主导产业方向。要加快园区污水处理设施,水、电、气、路基础配套,标准化厂房等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迭代升级园区配套政策,优化服务水平,吸引更多高端制造业、高附加值产业向园区汇集,补强云岩区中高端制造业发展短板。

区直相关部门、区属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区三马指挥部、区北线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