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习水50名运动健儿出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青少年田径锦标赛

2021年09月27日14:26 |
小字号

9月26日,习水县中小学田径代表队出征2021年遵义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动员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习水县教育局局长杨正刚出席动员会并做了动员讲话,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赵林,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何伟,一同为即将出征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次田径运动会于9月27至30日在市奥体中心举行。习水县高度重视、积极备战,从全县各中小学中选拔50名优秀运动员进行了备战训练。

动员会上,县教育局局长杨正刚了解了参赛队伍情况,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充分认清肩负的使命和重任,以敢于争先的信念和斗志把最好的竞技水平发挥出来。全体运动员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统一思想,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坚决服从大会安排,服从教练员安排,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和竞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近年来,习水县在中小学竞技体育工作中真抓实干,全力打造“一校一品”“一校多品”体育特色学校,同时积极发挥各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引领作用,使县青少年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