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1年习水县工间操培训班在习水体育馆举行

2021年09月27日14:19 |
小字号

近日,由习水县文体旅游局、习水县总工会主办,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习水县工间操培训班在习水体育馆举行。

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熊斌,习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陈云飞等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中,老师采用讲解示范、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认真示范和讲解每一个动作,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掌握全套的规范动作和基本要领。

工间操培训教师张瑛说:“通过学习工间操,不仅能够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还能够形成经常参与体育健身的良好习惯。”

工间操是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一项基本活动,对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强化组织纪律性、增强单位凝聚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带领各自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训练。并在每个工作日开展一次“工间操”活动,把工间操作为一项制度性的体育活动,长期坚持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健康意识,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