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研讨会在安顺经开区举行

2021年09月27日16: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顺市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研讨会在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锦鸣出席并讲话。全市教育部门负责人及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参加座谈。

安顺市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研讨会在经开区举行。

会议指出,创“贵州一流 全国知名”是此次集团化办学的最终目标,所有集团化成员要以此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到集团化办学的重要性,要在落实“双减”、“五项管理”中打造高效课堂,提升课后服务的水平。希望各部门把集团化办学作为当前教育的重要工作来抓,把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聚集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力提升集团办学水平。

会上,各教育部门、市实验学校、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