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阳贵安工业招商推介暨贵州工业云国际产销对接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27日09:3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26日,在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上,贵阳贵安工业招商推介暨贵州工业云国际产销对接活动举行,贵阳贵安及省内外110多家工业企业代表,工信、投促、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约250人参加,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

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企业和政府、企业和企业、产业和产业之间交流互动、共谋发展、实现共赢,诚邀企业家助力贵阳贵安实现工业大突破、共享工业发展红利。贵阳高新区、贵安新区现场作工业招商推介,发布贵阳贵安新型工业化招商推介项目清单、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贵阳贵安优质参展产品产销名录。湖南航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航天云航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为招商企业代表发言,赞赏了贵阳贵安良好的营商环境,介绍了大力发展产业集群的优势,并诚邀广大企业家来贵阳贵安投资兴业。

在贵州工业云国际产销对接活动上,“航天云网INDICS国际云平台中欧跨境采购专区”首次亮相,面向贵州发布100亿元以上的各类零部件采购信息,积极在贵州寻找合格供应商,助力贵州工业企业依托中欧跨境采购平台拓展海外业务。INDICS国际云平台是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为全球多个国家提供工业互联网服务。

贵阳贵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强省会”行动赋能下,在新型工业化推动下,贵阳贵安的发展能级必将大幅跃升。希望更多企业能深度参与建设贵阳贵安的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共同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在打造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中实现互利共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实习记者 王倩)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