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杨晓军到德江县青龙街道督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21年09月27日08:56 |
小字号

9月24日,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晓军到青龙街道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并出席青龙街道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青龙街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安仁民主持。

会议指出,全县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县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基层政权巩固,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要进一步增强换届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级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要切实增强抓实抓细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细化措施,聚焦重点。必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仔细排查风险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做好保障。把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街道和社区(村)干部职工的职能职责,齐心协力助推青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要求及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开展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知识测试;传达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支书、主任、副支书,及社区(村)换届专班全体成员,街道党员代表参加培训会。(德江县人民政府)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