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党建文明

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9月27日15:21 |
小字号

9月18日,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党员大会召开,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高举旗帜围绕大局 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贵安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认为,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成立以来,在省公路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协调发展,党建引领贵安新区公路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做好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党的建设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公路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厚植发展优势,提升发展质量。必须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推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在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上,敢于当好“排头兵”。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于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和工作着力点。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以管党治党的有效措施取信于民,以净化政治生态的新成效赢得民心。

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提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坚持和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推动战斗堡垒更加坚强;要坚持和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动政治生态更加清明;要坚持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自信更加提振;要坚持和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贵安公路发展更高质量;要坚持和加强改革创新,推动行业治理模式更加有效。

会议号召,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党组织和全局共产党员要在省公路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和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推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以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生态”的公路环境为服务宗旨,在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新区的发展作出强有力的保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贵阳贵安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委员会、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张秀来)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