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凯里公路管理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暨公路工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27日15:07 |
小字号

为贯彻学习新修订的2021版《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结合“质量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推动质量月活动开展,全面提升局系统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及质量管理水平,9月24日,凯里公路管理局举办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暨公路工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了省公路学会有关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订历程、修改的主要内容、重点条文、明确的“三个必须”、部门监管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贯;深入解读、分析质量监督有关文件要求,从实际遇到的问题出发,就如何做好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特别是结合公路行业安全工作职责和行业领域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凯里公路管理局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属各公路段分管领导、安全监督和养护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陶前站)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