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水城公路管理局举办2021年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27日15:0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行业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新闻宣传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为单位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9月24日,水城公路管理局举办2021年新闻宣传专题培训,各公路管理段、工程处党支部书记、通讯员,宣传教育科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水城公路管理局宣传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分享了《如何做好行业新闻报道及舆论引导》,与参培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分析了典型新闻稿件,讲解了新闻写作、照片拍摄实用技巧,同时还强调新媒体时代的舆情风险,提升基层宣传队伍在新闻撰写、公共表达方面的能力,促进新闻宣传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整体提升。(王建霞)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