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银行“药采贷”上线 药企有“药”可救

2021年09月26日16: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贵州银行贷款产品“药采贷”正式上线,最高额度5000万元。该贷款产品主要服务于入驻贵州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的医药供应商,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通过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客户线上操作,足不出户,最快可实现当日放款。贷款随借随还,额度可循环使用。

在国家“稳步推动供应链金融规范、发展和创新”政策背景下,贵州银行加大对实体经济转型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药采贷”紧紧依托于产业链和生态圈,是为医药行业企业量身定做、自主研发的线上供应链金融产品,助力药品产业链供应链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药采贷”基于贵州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向入驻平台的医药供应商提供贷款服务。客户通过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及药采平台发起贷款申请,贵州银行线上审批,客户线上支用、线上还款,全流程自助化办理。该业务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缩短贷款周期,可为企业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的业务体验。

下一步,贵州银行将结合线上实际运行情况对“药采贷”产品功能进行持续优化,并向产业链上下游继续延伸,增强与生态圈黏合度,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严茂、顾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