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两网融合”工程安龙变220千伏Ⅰ母延伸段投入运行

2021年09月26日15: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随着安龙变220千伏母线上运行的所有开关倒正常运行方式,220千伏Ⅰ母正式带上负荷且正常运行,标志着“两网融合”工程安龙变220千伏Ⅰ母延伸段投入运行。

为确保“两网融合”工程尽早投入运行,在安龙变"两网融合"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单位假日不休在抢抓工期。9月18日21时40分,“两网融合”工程安龙变220千伏 I母延伸段母线安装及搭接、调试工作结束,I母延伸段母线具备投运条件,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冲剌阶段。9月19日03时15分,安龙变220千伏Ⅰ母启动工作拉开序幕,15时29分,220千伏母联210开关转热备用,19时10分,220千伏 I母第三次充电成功,I母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

在试运行阶段,金州巡维值班员克服连日作战带来的疲惫,按时按量对220千伏 I母间隔设备进行特巡特维,确保设备运行状况正常。9月20日21时22分,安龙变220千伏母线上运行的所有开关倒正常运行方式,220千伏Ⅰ母正式带上负荷且正常运行,标志着“两网融合”工程安龙变220千伏Ⅰ母延伸段投入运行。

据悉,安龙变220千伏Ⅰ母延伸段投入运行,进一步提高黔西南州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为黔西南州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电力动能。(邓力、杨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