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喜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年09月26日15: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南方电网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兴义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榜上有名,被认定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这是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班组。

该所供电服务面积273平方公里,担负着龙广全镇及万峰湖镇、洒雨镇和德卧镇部分区域共35个行政村26779户的供电任务,年售电量7394万千瓦时。现有员工18人,35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52%,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属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团队。

近年来,龙广供电所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供电所”“南方电网集体三等功”“南方电网五星级模范职工小家”“贵州省青年文明号”“贵州电网公司四星供电所”“贵州电网公司工人先锋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

据悉,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国资委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入选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服务领域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