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延中分局——

加强“网红打卡点” 食品安全监管

2021年09月24日09:5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连日来,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有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延中分局对辖区内的“网红打卡点”太平路开展检查。

位于云岩区中心地段的太平路,夜晚霓虹闪烁、人头攒动、车水马龙,已成为许多年轻人和游客的“网红打卡点”。“此次共排查了‘银鹤日料店’‘以欢咖啡店’‘美乐酒吧’等太平路上的40余家食品餐饮经营户,重点检查他们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持证情况,并察看经营户加工后厨的卫生情况等。”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说,食品安全无小事,特别是最近太平路成为“网红打卡点”后,人流量和就餐需求不断增大。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部分存在未公示健康证、原料进货查验不完善、加工环境不够卫生等风险隐患的餐饮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并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加强员工日常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就餐体验。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还将联合其他相关部门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努力守护好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吴伟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婧)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