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培训班开班

2021年09月24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经开区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培训班开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镇办、新型社区、各村(社区)现任党支部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储备人选、驻村第一书记、区换届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切实领会政策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能力,确保在党的领导下依法依规选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村(社区)“两委”班子带头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换届选举的政治方向,发挥好核心领导作用,形成党组织统筹、包保同志主抓、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态势。要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坚持严谨、规范、透明的程序,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为选优配强经开区基层组织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