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陈少荣调研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09月24日16: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市委书记陈少荣到经开区调研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安调研时有关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把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汤辉、黄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少荣调研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贵州百灵扩能技改项目建设点,陈少荣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在提高制药能力和效率的基础上大幅降低能源消耗时,陈少荣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集中力量抓好扩能技改项目建设,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安顺经开区要立足百灵苗药优势和特色,加大药企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在制药产业上开发资源、发挥优势、提升价值,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调研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少荣强调,扎实抓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对我市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切实做好相关业务指导,加大对项目资金、工程质量以及施工安全等的监管,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各县(区)要着力做好相关配套,加强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加快推进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要强化服务,对项目推进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专人、规定时限,及时协调解决。各业主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人员及资金等的投入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早日用投产见效打牢基础。(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