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党外人士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修文县党外人士培训班近40名学员在修文县党史教育馆和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从革命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走进修文县党史教育馆,“知行合一践初心”几个大字便映入眼帘。在这里,学员们通过一件件史实、一张张图画、一个个实物,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长征精神,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修文县的奋斗历程。

党史教育馆。

随后,学员们来到了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先烈,表达对烈士崇高的敬意。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聆听先烈事迹,追忆光荣历史,在追思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烈士陵园。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过去的历史转化为支撑自己未来发展的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守初心担使命,接过接力棒,做好修文的建设者,传承好修文的“文”,筑牢修文的“魂”。(文/图 陈飞、张维)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