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乌当区:实现旅游收入1.16亿元

2021年09月24日09:2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9月22日从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了解到,据初步测算,中秋节期间,乌当区共接待游客25.5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6亿元。

中秋节期间,乌当区部分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10余项次,部分乡镇、景区组织了猜灯谜、篝火晚会、亲子抓鱼、舞台表演等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游客互动体验活动。

为确保旅游接待工作井然有序,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在节前组织对各景区(点)、酒店、文化娱乐场所、体育场馆等文旅体企业以及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检查,累计出动车辆11台次,检查人员49人次。中秋节期间,各景区及娱乐场所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游客滞留等现象,社会治安良好,无旅游安全事故、游客投诉等事件发生。(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