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毕节公路管理局到纳雍公路管理段开展专项检查(巡察)工作

2021年09月24日15:22 |
小字号

9月15日,毕节公路管理局党委专项检查(巡察)组到纳雍公路管理段开展专项检查(巡察),并组织召开动员会。毕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黄正华作动员讲话,纳雍公路管理段领导班子成员、段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专项检查(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丰富党内监督的形势和路径,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检查(巡查)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其政治性和严肃性,全力配合做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聚焦到单位发展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觉悟、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把专项检查(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破解难题聚焦到寻根溯源上来,聚焦“三大问题”“六项纪律”,把具体问题查准、查实、查透彻、查到位。要严明工作纪律,把作风聚焦到严守纪律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要注重成果运用,把整改聚焦到长效机制上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单位在制度上逐步完善、工作上不断规范,全面形成发现问题、抓早抓小、倒逼改革、建章立制、促进发展的良好局面。(胡婷、吴杰)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