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党建文明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干群同心,助农秋收

2021年09月24日15:16 |
小字号

正值金秋丰收好时节,独山县百泉镇尧梭村金灿灿的田野,到处弥漫着稻穗的清香。炎炎烈日下,贵州省独山公路管理段干部职工来到那片稻田,与村民们一起收割稻谷。

活动当天,独山段组织干部职工二十多人与当地村民一同奔波在尧梭村金黄色的田野上,鲜艳的志愿者衣服在灿烂的阳光下耀眼夺目,大家三五一组,有的割稻杆,有的整理稻草,有的将稻穗送向收割机,尽管汗流浃背,但是干部与村民的欢声笑语却成为当天的主旋律。

“这两天天气预报有雨,我们这些老人正操心已经成熟的稻谷怎么收回家,今天还好有你们,这下放心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面对着一袋袋稻谷,村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百泉镇尧梭村大多年轻人都外出务工,收割稻谷的主力军变成了老年人,为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独山段及时组织了本次助农实践活动。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