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县开展“双减”调研督导工作

2021年09月24日10:15 |
小字号

9月22日,瓮安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到瓮安九中调研督导“双减”工作,并召开调研督导工作专题会。

会上,督导办一行首先向学校反馈了随机抽查学生作业负担反馈情况。要求学校要提高“双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方案措施,加强学生作业量的监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在加强教师宣传、管理、引导上下功夫,澄清教师思想上的误区,优化作业布置,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作业负担。要在家长的宣传、引导上下功夫,争取家长的支持、配合。

学校领导向督导办一行汇报了学校“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双减工作,督导办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办、国办就“双减”工作专门下文予以指导。要抓好落实,要在教师会上传达学习好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教师的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实整改工作,要将“双减”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对党委、政府、家长、学生负责。(赵子友)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