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田兴国为中青班学员作专题讲课

2021年09月23日09:24 |
小字号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到县委党校为2021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课。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乃明出席。

田兴国以“练好内功,扛牢高质量发展使命”为题,分别从“要用信仰引领奋斗,做一个有志气的人”“要用求知支撑奋斗,做一个有底气的人”“要用修身砥砺奋斗,做一个有骨气的人”三个方面,作了生动、深刻的讲解。

田兴国要求,作为中青年干部,要敢创新,大胆干事、大胆创新,做到敢想敢做、敢于打破常规,坚持将更好的方法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果。要能吃苦,始终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勤俭修身,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习惯,永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要察民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问题出发,拿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地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田兴国勉励全体学员,要在是非观中涵养正气、在敬畏观中涵养底气、在名利观中涵养静气。要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做到认真听课、独立思考、虚心请教、积极交流互动,把自己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以学促干,既要做到学深悟透科学理论体系,也要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狠下功夫,把这次培训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为玉屏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张敏、黄明宽)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