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贵人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3日09:4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追求高品质的“贵人服务”服务目标,秉承着把办事企业群众当作“贵人”的理念,围绕“四贵四心”要求。2021年9月22日,县营商环境局建设局组织相关部门在南山广场开展“务川自治县2021年贵人服务集中宣传活动”。参与的部门有:县公安局、社保局、税务局、供电局、医保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人行、农商行、燃气公司、不动产登记中心。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告知书、办事指南、服务监督卡、政策指引等宣传资料、设置工作人员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用水电气、燃气安全、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税收优惠政策、反假货币、不动产、公安办事指南等各方面的内容和集中宣传营商环境“贵人服务”品牌。过往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咨询各单位办事指南,领取相关宣传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发放资料20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达300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和参与贵人服务监督的良好局面,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助力全县打造亲商爱商护商的一流营商环境,以政商良性互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投资办事者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县营商环境局建设局)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