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田兴国率队赴江西浙江湖南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2021年09月22日10:07 |
小字号

9月16日至1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率队到江西省、浙江省、湖南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详细了解了文化旅游融合、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情况,对接金属新材料项目。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继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姚茂刚参加。

9月16日,田兴国一行到江西星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规划、生产流程、企业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就油茶精深加工厂高标准建设、茶油精炼生产和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9月17日,田兴国一行赴万向集团A123公司鲁冠球精神陈列馆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产业板块介绍。随后与该集团钱潮供应链公司就玉屏金鹏铁合金厂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洽谈,并签订金属新材料三方框架协议书。

田兴国表示,此次考察加深了对万向集团的认识,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接下来,玉屏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9月18日至19日,考察组前往湖南省,先后到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前行科创有限公司、临澧鑫众钙业有限公司、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等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深入合作交换意见。

考察中,田兴国从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物产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介绍玉屏,并诚挚邀请企业来玉屏考察洽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尽快推动项目落地投产,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县政府办公室、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永晟公司、县文旅农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刘洪滩)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