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2日15: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全面实施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结合起来,和平安安顺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认识把握其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高效权威便捷的统筹协调组织体系,强化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一体化监测预警工作机制,完善未成年人基础信息统计分析报告制度;聚焦五项重点任务,全力破解未成年人保护难点问题;筑牢六道保护防线,全面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要加快组织机构调整设立,制定实施相关政策意见,完善考核标准体系,动员社会广泛参与,确保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经开区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图 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