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丽景社区举办中秋茶话会

2021年09月22日15: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茶话会现场。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让辖区居民感受节日温暖,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思南县双塘街道办事处丽景社区举办“月是故乡明·饼表思亲情”中秋茶话会,共叙邻里情,共话小康梦。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与会的社区居民代表们分发了水果、瓜果、月饼等,居民代表们一边品尝着月饼、水果和瓜子,一边了解政策、聆听故事,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幸福感。社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的社区工作,并恳请居民们对社区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居民代表们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近期的生活和变化,谈谈现阶段美好生活,同时也对社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易地扶贫搬迁的居民们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营造了美好和谐的社区氛围,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图/文 刘汉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