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银行三都支行收到一张“火红”的手写表扬信

2021年09月22日19: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贵州银行黔南三都支行的小伙伴收到了一张“火红”的手写表扬信。信中,年近九旬的退休教师对贵银小伙伴表达了恳切地感谢!

表扬信。

究竟是啥情况?原来,这位老人到三都支行取现金时,只携带了透明塑料袋,袋子里装着重要证件和现金。当老人离开柜台走到门口时,支行大堂经理韦妙赶紧走上前,帮老人换上私密性强的手提袋,并提醒老人注意财产安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换袋子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老人很感动:“我们老年人有时候想不到这些细节,贵州银行这些孩子们很好、很贴心。”

为了表达对支行员工的认可和感激,他手写了这封感谢信,并送到了支行。

表扬信。

“火红”的表扬信是老人对贵银小伙伴用心服务的肯定。“老人的表扬让我们也很感动,我们将会更加用心地服务客户。”韦妙说。与黔南三都支行一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竭力为客户提供用心服务,也是贵州银行贵阳友谊支行的员工一直坚守的工作理念。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母亲因病不能出门,我能否带上身份证帮她办理银行卡啊?”

“您先不要着急,是什么情况,麻烦您详细讲一下。”

不久前,在贵州银行贵阳友谊支行,大堂经理接待了一名焦急的客户。

这名客户接到通知到社区办理母亲的困难补助,需要银行卡接收补助资金。但是,母亲因为重病,一直在家休养,不能出门。

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当即决定为客户上门开卡。

开卡办理完成后,老阿姨连连感谢:“你们的服务真周到。要不是你们上门开卡,我的困难补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老爷爷手写的表扬信和老奶奶口头的表扬,都是对贵银小伙伴的鼓励与激励。带着鼓励和激励,贵银小伙伴一定会更加努力地为客户提供用心服务。(文/图 张仁标、李龙弢、曹薇)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