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农业农村局开展“金秋送爽迎双节·洁净家园务在行”环境大整治

2021年09月22日10:17 |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靓丽的环境、饱满的热情、和谐的氛围欢度双节,9月18日,务川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都濡街道文化社区青壁网格开展“金秋送爽迎双节·洁净家园务在行”环境大整治,美化、净化网格环境。

在网格内各院落、通道、交汇点,全体党员干部清扫环境卫生、清除废弃杂物、落叶枯枝、散落的树木果实......忙得不亦乐乎。整治环境卫生,既脏又累,但大家毫无怨言,认真清理整治,还居民一个靓丽的生产生活环境。

今年,该局将常态化开展深化全省文明城市建设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常态长效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随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青壁网格开展网格点位环境卫生“翻箱式”大排查、“搬家式”大扫除、大整治,不断深化“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务川”活动。(农业农村局)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