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学史力行”: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加强特巡特维护航格凸河景区“双节”用好电

2021年09月19日09: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学史力行,于9月17日组织光明服务队到格凸河景区,对大河苗寨低压配电线路、配变、固定电表点以及村民的表后线加强特巡特维,保障景区在中秋、国庆期间的可靠用电。

紫云供电局光明服务队到格凸河景区加强低压线路特巡特维。

紫云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格凸河景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近年来,景区的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原生态的青山绿水,颇有神秘色彩的亚鲁王文化,闻名遐迩的攀岩基地,让格凸河景区享誉八方,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许许多多的外宾。随着中秋临近、国庆即将到来,格凸河景区的游客将会大幅度增加。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学史力行,未雨绸缪,组织光明服务队到格凸河景区对低压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开展特巡特维工作,确保供电可靠性,在乡村振兴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南网员工的使命和担当。

紫云供电局光明服务队检查大河苗寨配变。

紫云供电局员工整治村民零乱的表后线。

在格凸河景区的大河苗寨,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员头顶火辣辣的太阳,克服山里难挡的闷热,认真巡视低压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对线路通道的杂草等障碍物进行清理,发现村民的表后线有零乱的及时进行整治;详细检查餐饮服务区的固定电表点,如果接线部位有松动发热的现象,便立即处理。特巡特维后,格凸河景区用电可靠性更有保障。(图/文 谢祖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