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全民国防教育日 贵阳举行主题灯光秀

2021年09月19日08:48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贵阳市在观山湖区金融城举行了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灯光秀。

  在主题灯光秀现场,市民们可以看见战机翱翔天空、航空母舰乘风破浪等场景以及“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等标语。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现了我国的国防力量,向市民普及了国防知识,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

  据了解,本次主题灯光秀是贵阳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的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活动期间,贵阳市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通过开行贵阳轨道交通“爱我国防”主题专列、播放国防教育主题宣传片、展出国防教育主题海报等方式,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拓宽国防教育渠道,加强全民国防教育,营造热爱国防、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实习记者 王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