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赫章县:实行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同步过户

2021年09月18日14:4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赫章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时,通过“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同步完成水电过户。王先生说:“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减少群众办事跑腿次数,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赫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经验,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寻求指导和帮助,同时对接协调水务、电力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拟定联合办理方案,实行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同步过户。群众在赫章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同时,一并完成水电过户,他们以“压缩不动产转移登记办理时间”为目标, 落实了集成协作“减环节”,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同时,不动产登记窗口还推行预约服务,即下班后将窗口咨询电话呼转到工作人员手机上,只要接到群众办理需求,无条件到政务服务大厅帮助办理,做到群众有求必应,有事“毕需办”。

不动产登记中心刘美说:“优化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只要群众有需求,我们就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适时改进工作措施优化服务流程,把“贵人服务”的理念贯穿到我们的各项服务中,打造规范、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以工作成效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晓璇)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