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马场镇开展户外广告规范、整治清理行动

2021年09月18日16: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马场镇组织文化中心、市场监管分局、创建办、学校、派出所等多部门共计5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刊播规范、整治清理行动。

此处行动重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户外广告刊播整治清理,二是规范户外广告内容。为确保行动扎实、有效推进,马场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划分区域得到整治。

此次活动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菜场周边、居民门前、公共场所等进行广告清理。开展过程中,向周围的群众讲解小广告对社会环境的危害,发动大家的力量,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广告刊播整治清理的队伍中来,同时建立举报监督奖励制度,向社会公布举报监督电话,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及时发现举报乱涂乱写、乱张乱贴小广告行为。

此次行动清理大型公益广告、横幅广告40余条,清除简易小广告260余张,通过清理整治,乱涂乱贴现象得到了有效遏止,小城镇容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林 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