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2021年09月18日16: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选拔优秀应征青年入伍,向国家输送优质兵员,提高新兵思想、身体素质,普定县人武部组织全部双合格应征青年开展为期12天的秋季征兵役前训练。

此次役前训练,通过科学训练让预定新兵们感受真实军营生活,强化作风养成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坚持淘汰机制,筛查淘汰各类不合格人员,确保把思想品行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意志品质坚的优秀青年送入部队。

训练中,预定新兵不仅要练队列、强体能,还要熟悉掌握部队条令条例,内务整理等知识。在教员的示范下,从立正、稍息到跨立、敬礼,“准新兵”们都练得十分认真,兵味十足。经过训练,许多怀揣军人梦想的应征青年,对军营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能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我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梦, 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奉献青春,建功军营,为祖国的和平扛好枪、站好岗,为家乡人民增光。”新兵金粤峰说。(江佳蓉、刘可欣)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