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安顺普定:男子喝农药自杀 民警火速救援

2021年09月18日15: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马场派出所闻警而动,及时救助一名轻生男子。

当天,马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求助,家住马场镇上的吴某在家喝农药自杀,情形十分危险。接警后,派出所值班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并在出警的路上联系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请求安排救护车,以便及时抢救。

民警到吴家时发现几位邻居正在为其灌酸汤催吐,该男子处于人事不省状态,生命体征微弱,在现场群众的配合之下,民警即刻将该男子送到马场卫生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得知,吴某因生活压力过大,一时想不开喝农药自杀。事后,马场镇派出所民警多次上门关心该男子情况,并反复叮嘱其家人要随时注意该男子的心理健康,帮助其早日恢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段常飞、刘可欣)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