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探讨数字体育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

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2021全体大会在观山湖区召开

2021年09月17日14: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与亚电数智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与亚电数智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6日,新时代新使命·全国数字体育论坛暨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2021全体大会在观山湖区召开,对数字体育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机遇进行重点探讨。全国各省数字体育协会代表及贵阳市、观山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秘书长蒋伟锋及上海度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妍,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展望数字体育未来发展。

在会议的签约仪式环节,贵阳市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入盟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成为新成员,亚电数智体育与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是由全国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等电子竞技协会和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社会体育组织,共有40余家全国各省市协会及30余家行业企业作为联盟成员。该联盟以促进各省、区、直辖市相互间数字体育项目的合作和发展为目的,旨在发挥联盟成员主动性,取长补短、交流学习,提升各级电子竞技协会业务能力,协助各级主管部门普及和推广数字体育运动,提高各地数字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培养数字体育人才。

会议还召开圆桌论坛,探讨2022年杭州亚运会背景下电竞与商业融合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融合的趋势。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国电子竞技协会联盟主办,上海度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及亚电数智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指导。(张奕妍、赵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