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福泉市召开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9月08日10:10 |
小字号

9月6日,福泉市召开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州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玉兴,副市长徐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做好换届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部署要求。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村(社区)“两委”换届正式进入“实战”状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政治责任,奋力实现换出好干部、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高质量、换出新气象“五个换出”目标,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换届工作落实。各相关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市委“早安排、严标准、重实效、显特色、高质量”的要求,清醒认识换届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问题、紧扣目标、突出质量,高标准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把人选质量、换届程序、纪律要求“三个关口”,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跨度大、任务要求高,要下足绣花功夫,把好每个阶段、每项任务的关键环节,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严把选人质量关,着力推动村干部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风险化解、宣传示范“三个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及督导组要切实担起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紧盯风险隐患、加强氛围营造,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风险防范到位、舆论宣传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市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民政工作班子副职、换届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杨寒)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