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市商务局:搭建产销桥梁 助力南瓜销售

2021年09月08日10:11 |
小字号

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连日来,福泉市凤山镇羊昌河村密本南瓜蔬菜直供基地地头,农民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村民们种植的南瓜迎来了大丰收。

在了解到羊昌河村密本南瓜蔬菜直供基地南瓜丰收后,福泉市商务局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福泉市润泉食安、云农优品、恒源生鲜超市、三联超市等配送企业及超市,有效搭建产销对接桥梁,加快推进本地农产品“七进”行动,以采代帮,助力南瓜销售,助推羊昌河村农业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和产业化迈进,促进农民增收。

据悉,福泉市凤山镇羊昌河村密本南瓜蔬菜直供基地种植面积200余亩,覆盖群众60余户,现日均采摘密本南瓜上万斤,预计全部采摘收获超200吨,通过福泉市商务局搭建的润泉食安、恒源超市等产销桥梁采购平台,日均可销售4000余斤。

下一步,福泉市商务局将加大与市内、州外及省外市场流通企业对接力度,掌握他们的产销需求,及早帮助双方达成秋冬季产销合作,培育更多蔬菜产品直供基地,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实现农产品快速高效流通,真正发挥好产销对接在促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福泉市商务局)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