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到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2021年09月08日11:18 |
小字号

9月6日,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到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就实验室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指导,人事处副处长朱俊伟、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梁贵友参加了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引进博士的面试工作。中心主任国果就实验室建设、管理和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汇报。梁贵友与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生亲切座谈交流,了解大家思想、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目前的工作和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梁贵友指出,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组织构架、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建立健全,运行顺畅,研究方向基本明确,人才引进工作有一定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多出成绩。接下来中心要将工作重点放在三个方面:要保证实验室正常安全运行,抓紧落实行政人员配置;要在工作建设上,要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关心新进博士发展,集中合力,多出科研成果;要注重团队精神,重视学术诚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高质量发展目标。

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表示,一定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为“百年贵医”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胡蓉)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