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体育活动氛围营造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年09月08日16:48 |
小字号

为迎接2021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铜召开,充分展示铜仁市全民健身成果和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7日上午,体育活动氛围营造工作调度会在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张成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松主持。

会前,余晓松对召开会议的目的作了说明,也对9月1日以来各展演队伍在体育氛围营造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省旅游“两会”体育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张成勇指出,一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参加展演队伍要加强队伍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体育活动专班要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安排展演队伍和展演场地,确保安全有序。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省旅游“两会”是首次合并召开且在铜仁召开,是一次展示铜仁体育文化的难得机遇,各展演队伍要抓住机遇认真对待,发扬体育精神,加强组织,强化落实。三是要做好高水平展演。各展演队伍要合理安排参加展演人员,在展演形式上、展演质量上要尽可能体现行业专业性,有特色、有亮点、可推广、可观赏。四是要做好统筹协调。体育活动专班要细化安排表,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安全有序组织好展演队伍,合理划分展演区域,统筹做好协调保障。

体育赛事活动专班、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全体干部,碧江区、万山区体育部门负责人以及市级体育协会、俱乐部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